喵℡

六年的感情,你说走就走。


上天让我用六年的时间,懂得了一个道理,爱情是多么的靠不住,上一秒让你觉得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,下一秒就让你坠落地狱。你边坠落,边大叫着,不是他,一定不是他,他不会这么对我的,他一定是有苦衷的!你看着他,慌张的大叫着,让他解释,解释给自己听,事实不是这样的,让他把苦衷说出来。可他在上面,冷冷的看了你一眼,不带一丝留恋的转身离开了。


你站在谷底,楞楞的看着他离开的地方,楞楞的……

但即便是这样,你还是每天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地方,你相信他一定会再回来救自己的,你对自己说,他很爱我的,你看着自己的手指,他是爱我的!你舍不得留我一个人面对在这世间的刀光剑影的,我知道!然后又坚定的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离开的地方。


一天,一天……

你开始慌乱,害怕,开始不知所措……

有个声音说,他不会再回来了,他不要你了! 你大叫着说,不会!不会!他一定会回来的!一定会回来的!


你摔了一切能摔碎的东西,摔着摔着一滴眼泪滴在了自己的手背上,看着自己的眼泪,你慌了,为什么会流泪,为什么要流泪,我说了他会回来的,会回来的!会回来的……

最后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从抽泣变成撕心裂肺……

直到最后一滴眼泪流下,你站起来,冷冷的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地方,自己开始朝着出口趴出去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)